主頁 / 最新消息 / 新聞稿
 
 

 



新聞稿

回應展一角 - 紅白藍茶館

香港威尼斯雙年展之回應展
2005年12月6日

由現在至明年3月5日,兩位本地藝術家 – 又一山人、陳育強,於香港藝術館重新演繹今年6月於威尼斯雙年展香港館展出的作品,並注入新的元素和體驗,化身成「香港威尼斯雙年展之回應展」,帶領香港觀眾遊走於香港與威尼斯之間。「2005年香港威尼斯雙年展之回應展」為香港雙年展的展覽之一。

 

香港館一角 - 紅白藍茶館

香港在威尼斯雙年展 現在•未來
2005年7月8日

以「中國香港」名義參與「第51屆威尼斯雙年展」的藝術家又一山人、陳育強,將聯同策展人馮美瑩,於下星期三(7月13日)下午六時正假香港藝穗會小劇場舉行座談會,並邀請到藝穗會總監謝俊興主持,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。

 

本港著名舞蹈家梅卓燕

紅白藍西遊記 – 綻放香港獨特的個性
2005年6月16日

以「紅白藍西遊記」為主題的中國香港館於6月10日在「第51屆威尼斯雙年展」正式開幕,當天吸引到逾千人參觀、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傳媒採訪。

 

兩位參展藝術家

中國香港館今日正式開幕
香港與國際藝壇再次接軌

2005年6月10日

以「紅白藍西遊記」為主題的中國香港館今日於「第51屆威尼斯雙年展」正式開幕,再次向國際藝壇展示香港視覺藝術的實力和成就。

 

兩位參展藝術家

香港參與「第51屆威尼斯雙年展」
2005年5月19日

本港藝術家又一山人、陳育強,誠意邀請各位於今年6月10日親臨意大利威尼斯,參與「第51屆威尼斯雙年展」中國香港展的開幕禮,一嚐閒坐於一間由紅白藍塑膠物料建構而成的港式茶館,飲杯茶,聊聊天,齊齊大話西遊。

 

展覽場館

香港再度參與「 第 51 屆威尼斯雙年展 」
2005年3月4日

香港藝術發展局 ( 藝發局 ) 宣佈將於今年 6 月,再次參加在意大利舉行的 「 第 51 屆威尼斯雙年展 」,把本地視覺藝術作品展示在國際舞台上,從而推動本地視覺藝術的發展 。

 

 

回到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