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/ 最新消息 / 新聞稿 / 香港在威尼斯雙年展 現在•未來
 
 

 



新聞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香港在威尼斯雙年展 現在•未來
8/7/2005

以「中國香港」名義參與「第51屆威尼斯雙年展」的藝術家又一山人、陳育強,將聯同策展人馮美瑩,於下星期三(7月13日)下午六時正假香港藝穗會小劇場舉行座談會,並邀請到藝穗會總監謝俊興主持,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。

會上,策展人和藝術家將會暢談參展經驗和心得,並會即場放映展場、作品及開幕禮的紀錄。此外,曾代表香港參與第49屆及第50屆威尼斯雙年展的策展人張頌仁、曾德平及各藝術家均會出席,相互交流經驗,一起討論香港參加威尼斯雙年展的未來策略及展望。

今年是香港藝術發展局第三次以「中國香港」名義,參與兩年一度的「威尼斯雙年展」,把本地視覺藝術作品展示在國際舞台上,以推動本地視覺藝術的發展。是次展覽由資深藝術工作者馮美瑩負責統籌策劃,兩位藝術家又一山人、陳育強,分別以【紅白藍|飲杯茶•傾過飽】、【倒懸空城】,帶領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觀者經歷一次奇妙、充滿幻想的西方探索之旅。

有興趣出席的人士,請致電藝發局辦事處報名(陳小姐,電話:2827-8786)。

 

回到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