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/ 最新消息 / 新闻稿
 
 

 



新闻稿

回应展一角 - 红白蓝茶馆

香港威尼斯双年展之回应展
2005年12月6日

由现在至明年3月5日,两位本地艺术家 – 又一山人、陈育强,于香港艺术馆重新演绎今年6月于威尼斯双年展香港馆展出的作品,并注入新的元素和体验,化身成「香港威尼斯双年展之回应展」,带领香港观众游走于香港与威尼斯之间。「2005年香港威尼斯双年展之回应展」为香港双年展的展览之一。

 

香港馆一角 - 红白蓝茶馆

香港在威尼斯双年展 现在 • 未来
2005年7月8日

以「中国香港」名义参与「第51届威尼斯双年展」的艺术家又一山人、陈育强,将联同策展人冯美莹,于下星期三(7月13日)下午六时正假香港艺穗会小剧场举行座谈会,并邀请到艺穗会总监谢俊兴主持,欢迎有兴趣人士参加。

 

本港著名舞蹈家梅卓燕

红白蓝西游记 – 绽放香港独特的个性
2005年6月16日

以「红白蓝西游记」为主题的中国香港馆于6月10日在「第51届威尼斯双年展」正式开幕,当天吸引到逾千人参观、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传媒采访。

 

两位参展艺术家

中国香港馆今日正式开幕
香港与国际艺坛再次接轨

2005年6月10日

以「红白蓝西游记」为主题的中国香港馆今日于「第51届威尼斯双年展」正式开幕,再次向国际艺坛展示香港视觉艺术的实力和成就。

 

两位参展艺术家

香港参与「第51届威尼斯双年展」
2005年5月19日

本港艺术家又一山人、陈育强,诚意邀请各位于今年6月10日亲临意大利威尼斯,参与「第51届威尼斯双年展」中国香港展的开幕礼,一尝闲坐于一间由红白蓝塑胶物料建构而成的港式茶馆,饮杯茶,聊聊天,齐齐大话西游。

 

展览场馆

香港再度参与「 第 51 届威尼斯双年展 」
2005年3月4日

香港艺术发展局 ( 艺发局 ) 宣布将于今年 6 月,再次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 「 第 51 届威尼斯双年展 」,把本地视觉艺术作品展示在国际舞台上,从而推动本地视觉艺术的发展 。

 

 

回到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