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/ 最新消息 / 新闻稿 / 香港在威尼斯双年展 现在 • 未来
 
 

 



新闻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香港在威尼斯双年展 现在 • 未来
8/7/2005

以「中国香港」名义参与「第51届威尼斯双年展」的艺术家又一山人、陈育强,将联同策展人冯美莹,于下星期三(7月13日)下午六时正假香港艺穗会小剧场举行座谈会,并邀请到艺穗会总监谢俊兴主持,欢迎有兴趣人士参加。

会上,策展人和艺术家将会畅谈参展经验和心得,并会即场放映展场、作品及开幕礼的纪录。此外,曾代表香港参与第49届及第50届威尼斯双年展的策展人张颂仁、曾德平及各艺术家均会出席,相互交流经验,一起讨论香港参加威尼斯双年展的未来策略及展望。

今 年是香港艺术发展局第三次以「中国香港」名义,参与两年一度的「威尼斯双年展」,把本地视觉艺术作品展示在国际舞台上,以推动本地视觉艺术的发展。是次展 览由资深艺术工作者冯美莹负责统筹策划,两位艺术家又一山人、陈育强,分别以【红白蓝|饮杯茶•倾过饱】、【倒悬空城】,带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经历一 次奇妙、充满幻想的西方探索之旅。

有兴趣出席的人士,请致电艺发局办事处报名(陈小姐,电话:2827-8786)。

 

回到最上